|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泰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防水套管, 柔性防水套管, 刚性防水套管, 伸缩接头, 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 传力接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安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西安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5西安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8 05:16
  询价
详细信息

“西安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参数说明

型号: RT1 规格: DN1000
商标: TYGD 包装: 草绳包装、托盘
防水套管长度: 300mm 防水套管材质: 碳钢
DN1000适用管: 1020 产量: 1000000

“西安02S404柔性防水套管”详细介绍

    西安市作为我国西北地区门户也是西北地区的窗口,随着近年来我国西部城市的大力发展,工业及建筑设施中柔性防水套管的使用量逐年增大,特别是西安地区柔性防水套管的需求量近年来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趋势,河南泰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柔性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近年来已为西安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供应多批次国家标准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泰宇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柔性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单法兰限位伸缩接头、松套伸缩接头、压盖式伸缩接头、不锈钢伸缩接头等、可曲挠橡胶接头、大口径全端面密封型橡胶接头、不锈钢补偿器、旋转补偿器、球型补偿接头及法兰弯头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工程、高楼建筑、电力、钢铁、石油、石化、民航及城市水处理等行业和系统。先后多次应用于国家重点项目工程。泰宇管道一直把质量和诚信作为长期发展的重中之重。

随着西安地区柔性防水套管的广泛应用,河南泰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致西安广大客户,关于柔性防水套管订货说明

全国广大客户朋友们,关于柔性防水套管采购订货请阅读以下几点:

1.标明采购防水套管的执行标准。如S312、02S404、07FS02。

2.确认套管尺寸。例如02S404柔性防水套管,D1尺寸为安装完毕后所要穿过管子的外径,D2套管管外径,D3套管压盖内径,D4螺栓孔中心距,D5套管外径尺寸。

3.防水套管长度。柔性防水套管正常使用为L=300mm,但是不同的使用环境,可以定制不同长度的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长度根据墙体厚度来定量。

4.非标国标说明。目前市场防水套管质量分为非标与国标两种,请使用单位确认使用非标或国标。

以上信息由河南泰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如需了解更多请来电咨询。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敬业、创新、团结”为经营宗旨,本着:“外拓市场、内强管理、提升品牌、延伸产业”为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应变能力,努力打造百年泰宇。

河南泰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热线:13103817001 网址:www.tauyuk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